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
2023/07/14 20:25  新华报业网  

  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

  加强联动互动 深化紧密合作

  共同培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增长点

  韩俊王清宪率队 信长星许昆林陪同

  交汇点讯 发展一体化,苏皖一家亲。7月13日,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俊,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清宪率安徽省党政代表团来江苏考察,共商两省深化合作大计,共同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走深走实。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信长星,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陪同考察。

  苏皖两省山水相依、人文相通,交流交往十分密切。在江苏期间,安徽省党政代表团在苏州考察了苏州生物医药产业园、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考察了网络通信与安全紫金山实验室、南瑞继保电气有限公司。江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打造全国重要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构建以先进制造业为骨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展现的新活力新气象给安徽省党政代表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两省同志一致表示,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重要的动力源地区之一。上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考察,指出江苏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这既是对江苏发展的重大定位,也是对长三角地区发展的信任重托。奋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苏皖两省肩负着共同的使命、共同的责任,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贯通把握、一体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两大战略,深化两省全方位联动互动,推动南京、合肥两个都市圈紧密协同,加快淮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打造一批高能级合作平台,促进科技创新协作、产业链供应链跨区域分工协作、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协作、生态环境共治协作,培育更强新动能、更多增长点,让群众更好享受到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安徽省领导虞爱华、张韵声、费高云、张红文、单向前、张祥安,江苏省领导韩立明、曹路宝、储永宏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 王拓/文 吴胜 朱江/摄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