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来江苏交流访问
2023/07/18 21:17  新华报业网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来江苏交流访问

  信长星许昆林张义珍会见

  交汇点讯 7月17日,省委书记信长星、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在南京会见由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主席郑翔玲、会长施荣怀率领的联谊会参访团。

  信长星对参访团一行来江苏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说,苏港两地人缘相亲、交流密切。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发表重要讲话,要求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这为苏港融合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和广阔空间。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秉持“服务国家、服务香港、服务委员”宗旨,是爱国爱港爱乡的重要力量。虽然天气影响了行程计划,但大家克服困难,及时调整出行方式,如约而来、如期而至,传递了浓浓的亲情,体现了深化交流合作的信心,让我们深受感动。希望联谊会充分发挥独特优势,积极宣传推介江苏,多为江苏发展建言献策,带动更多港商港资港企选择江苏、深耕江苏,以绿色低碳高质量项目培育增长点、注入新动能,深化拓展苏港各领域全方位交流交往,共同服务国家发展大局。我们将全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大家在江苏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安居乐业提供更好服务。

  郑翔玲、施荣怀等表示,一到江苏,就感受到蓬勃发展的活力。联谊会许多成员在江苏投资发展多年,取得丰硕成果,非常看好江苏。我们将继续当好桥梁纽带,积极拓展苏港两地交流交往新领域、新渠道,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