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要闻 > 正文
江苏与中建集团中国信保深化战略合作
2023/09/27 20:57  新华报业网  

  江苏与中建集团中国信保深化战略合作

  信长星会见企业主要负责同志 许昆林出席有关活动

  交汇点讯 9月26日,省委书记信长星分别会见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学选、总经理张兆祥,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董事长宋曙光。会见时,信长星介绍了江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最新情况,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大家长期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省长许昆林出席有关活动。

  在与中建集团一行交流时,信长星说,建筑业是国民经济支柱产业。中建集团是全球建筑行业领军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与江苏有着良好合作基础,未来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围绕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加快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推动城市有机更新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江苏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

  郑学选、张兆祥表示,中建集团与江苏渊源深厚、合作紧密,始终把江苏作为重要战略区域,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布局更多项目,努力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在与中国信保一行交流时,信长星说,江苏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正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尤其需要出口信用保险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国信保继续发挥政策性金融机构作用,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外贸促稳提质、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等方面与江苏深化战略合作,帮助更多江苏企业“走出去”,更好促进江苏高水平对外开放,共同服务全国发展大局。

  宋曙光表示,江苏是开放型经济大省,中国信保将充分发挥政策性职能,深度对接江苏发展战略,持续加大资源投入,推出更多创新产品和模式,助力江苏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重要的枢纽、支撑和示范引领作用。

  省领导储永宏、夏心旻参加会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 吴胜/摄

标签:
责编:李爽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