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国华:把贷款资源用在支持实体经济上
2019/01/16 10:59  新华报业网  

  江苏非常注重实体经济发展。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如何为企业服务、为实体经济服务进行深入思考;用新增贷款额度的三分之一大力支持江苏民营经济发展,同时,还将尽力争取贷款资源,把绝大多数贷款资源用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上。1月13日,在参加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联合主办的“2019?TOP企业峰会暨交汇点公开课”时,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华在接受交汇点记者专访时透露了这一信息。

  采访中,刘国华介绍,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始终秉承普惠金融发展理念,主动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深化转型,加强创新,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经营发展之路,实现了由单一到全功能,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华丽蜕变。尤其是近四年来,不管是贷款增量还是增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均处于全国邮储银行系统前列。

  谈及未来,刘国华很清楚地告诉记者:“银行是不会消亡的,但是传统银行可能就会逐渐走向衰亡。”眼下,结合自身“点多面广”的特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利用大数据技术,在自己深耕的三农领域、中小企业领域展开线上线下更加精准化的服务。刘国华说,现在他们可以通过对大数据的提取,分析研判服务对象的需求,然后建立共同机制、建立有效的服务体系。

  立足江苏、深耕江苏、服务江苏,在江苏邮储人心中就是做好服务的金科玉律。争做江苏经济的“助推器”、普惠金融的“引领者”、民营金融的“主力军”也一直是江苏邮储人的目标。

  2019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给出服务“大礼包”。刘国华介绍,在农业领域,目前他们给出的利率比去年同期降低了一个点还要多。同时,他们还将与政府相关部门紧密合作,在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中持续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据刘国华介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有计划将民营经济单列出来加大支持力度,全力服务江苏实体经济发展。

  交汇点见习记者胡安静交汇点记者周娴

标签:
责编:高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