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区工信局组织智改数转业务培训暨诊断服务启动会
2022/12/01 11:40  

  近期,为推动高淳区“智改数转”诊断工作进一步落地实施,区工信局联合区级诊断服务中标单位(高淳联通、未来网络、武汉制信)组织开展智改数转业务培训会暨诊断服务启动会,此次会议分为3个批次,主要面向各板块企服中心和80家区级诊断企业。

  会上,区工信局介绍了“智改数转”诊断的背景、区内相关支持政策以及此次区级诊断中标单位的资质,同时就即将开展的区级诊断提出3个方面的注意事项,一是强化任务统筹协调,各板块提前对接协调各企业诊断时间,确保12月16日前完成诊断;二是提升认识积极参与,企业需明确分管生产制造业务的副总具体负责诊断工作,确定诊断对接人,建议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过问、全程参与诊断工作,积极协调诊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三是深入诊断取得实效,诊断服务商要通过诊断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和管理层对智改数转工作的思想认识,让企业真正了解自身在制造、仓储、节能、管理、研发设计等方面与同行业企业之间存在的差距,促进智改数转项目转化。

  诊断服务商针对诊断服务工作的对接注意事项、南京市智改数转政策解读、制造行业的数字化应用解读、工业互联网的演变和案例介绍、智能车间及星级上云申报要求、标识解析应用场景推荐、支持领军企业快速发展(专精特新)推荐等7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解读,让企业深刻了解到智改数转诊断的必要性,提升企业转型信心。

  会上还设置了答疑和需求登记环节,现场面对面建群,着力解决企业在培训和诊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破解“不想转、不敢转、不会转”的难题,区工信局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协调对接,让智改数转诊断工作取得真正成效。

  通讯员:王丹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