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句城际开通一年,首届助农兴旅活动来了
2022/12/30 16:33  

  12月28日,“宁句城际开通一周年暨首届宁句助农兴旅活动”在宁句城际马群站举行。

  句容草莓种植户邱海根一大早就在活动现场布置好了自己的摊位,放上了新鲜采摘的一筐筐草莓。“地铁开通后,从南京过来采摘草莓的游客明显增多。很多游客坐着地铁就能来采摘草莓,特别方便。”邱海根告诉记者,在马群地铁站有时候也会有句容农产品的推介活动,只要能增加句容草莓的影响力,他都会来参加。

  每天乘坐地铁往返于南京和句容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在马群地铁站经常看到句容的一些旅游、农产品推介,把句容的好产品、好风景推荐给南京市民,作为句容人的她觉得很自豪,“我的南京同事们经常利用休息日乘坐地铁到句容游玩,比地铁开通前玩得多了。”

  作为江苏省内首条跨市域的城际轨道线路,宁句城际承担着促进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功能,是南京都市圈通勤化轨道交通系统的标志性、先导性工程。线路串联着丰富的人文资源、文旅资源、产业资源和农业资源,宁句公司以“地铁+生活”为理念,持续探索地铁嫁接沿线优质资源的更多可能,不断丰富两地市民的“双城生活”,推动双城融合发展。

  据悉,此次宁句助农兴旅系列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线上活动在抖音和支付宝平台上进行,直播分农产品和文旅产品两个专场,在S6马群地铁站内搭建抖音直播间,销售句容优质农产品、文旅产品等。活动现场邀请到全国劳模、句容草莓大王纪荣喜和赵亚夫科技团队首席蔬菜专家潘跃平亲临直播间,以专家的视角对句容的农产品进行宣传推广。此外,支付宝平台同步发行宁句城际开通一周年农文旅IP数字纪念券,含10次一元乘车满减券并赠送茅山门票等权益。

  线下活动在宁句城际马群换乘中心换乘连廊内举行,展示面积达到100平方米,现场有句容戴庄有机蔬菜、越光大米、白兔草莓、茅山老鹅、土鸡蛋、茅山长青茶和古南都旗下品牌绿柳居年货大礼包展示。宁句城际沿线句容茅山、宝华山、伏热花海等景区也均在现场设有路线推荐展位。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