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咪豆音乐节“五一”在溧水开唱
2023/03/15 17:38  

  昨天,记者从溧水区获悉,第十届咪豆音乐节·超级PRO将于4月29日至5月1日在天生桥景区火热开唱,演出阵容一经公布,便引发乐迷热议,官宣一小时后即冲上微博全国热搜排行榜。

  “这才是音乐节该有的阵容。”“不想干了,想去南京,去溧水天生桥当一颗石头。”“酒店我都早订好了。”乐迷们你一言我一语的留言满是对咪豆的期待与热爱。

  作为有全国影响力的南京本土音乐品牌,阔别两年后再度重启,今年的咪豆音乐节诚意满满。官宣阵容显示,共有30组艺人加盟助阵,被乐迷们誉为“史上最强”,其中包括唱作俱佳的实力歌者吴青峰,有“摇滚诗人”之称的朴树,中国内地民谣女歌手、独立音乐人、唱作人陈粒,中国独立乐队中第一个拥有体育场规格演唱会的新裤子乐队等知名歌手和乐队,将给乐迷带来流行、民谣、摇滚等多重听觉体验,共同奔赴音乐的盛宴。值得一提的是,阔别已久的鱼丁糸也将在5月1日登台献唱,带来大陆首演。

  除了演出阵容强大,此次音乐节的举办地也是看点十足。天生桥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集生态景观、旅游休闲、度假养生、人文景观于一体,是以秦淮文化、明文化、河运文化为重点,以“文化休闲”为核心的南京郊区旅游胜地。景区内的胭脂河上接石臼湖、下连秦淮河,天生桥横跨两岸,构成“长虹卧波”的天然美景。一河一桥,形影相随数百年,既是古代的水利工程,又是现在的旅游胜地,现已列为金陵四十八景之一。届时,乐迷们在现场感受音乐魅力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凤凰井、凤凰湖、桃花岛等春日美景,体验彩虹滑道、索桥等游玩设施。此外,这个季节的溧水,还有百花齐放的梦华苑、山幽林密的无想山、“天空之境”石臼湖,都能让大家不负春日好时光。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