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全方位触达游客民众!“中国旅游日”5月主题月活动异彩纷呈
2023/04/14 17:39  

  4月13日,文化和旅游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活动有关情况。进入5月,活动将以“主题月、主题周、主题日”形式全面展开。作为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主会场活动举办地选在云南,主题为“美好中国,幸福旅程”。

  主题日活动主要集中在“中国旅游日”当天,包含主会场活动暨启动仪式、主会场配套活动等。5月19日上午在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市和顺古镇举办主会场活动暨启动仪式,配套活动将于5月19日—21日集中开展,涵盖“中国旅游日·缤纷中国”直播间、“中国旅游日·中国礼物”旅游商品展、中国旅游日·保山非遗文化旅游展、中国旅游日·旅游高质量发展论坛等。

  主题周活动从5月14日开始持续至18日。期间,扬州、长沙、海口、厦门、西安五个代表城市,将分别以“大众旅游、智慧旅游、绿色旅游、文明旅游、文旅融合”为核心内容,精心策划主题活动,以“一城一主题、一天一海报、一地一线路”的方式进行倒计时宣传活动接力,借助全平台传播渠道,掀起全民参与热潮。

  主题月活动则涵盖整个5月。活动内容包括全国各分会场活动、旅游惠民活动、“中国旅游日·与文明同行”文明出游活动、“中国旅游日·中国色彩”长卷传播活动,以及“5·19中国旅游日”十大宣传推广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高铁飞机共行,实现“上天入海”共庆,千号聚焦推广,万人互动直播,全方位触达广大游客和民众。

  据悉,今年也是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首个“中国旅游日”,为创新旅游服务和产品,满足多样化旅游需求。本次活动优惠不断,将推出一系列文旅消费券、打折促销、满减优惠等线上线下旅游惠民活动,同时,利用金融平台、OTA平台、生活服务平台等开展产品宣传和销售,加大优惠力度,扩大惠民活动覆盖面。

  来源:人民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