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智库峰会开幕
2023/04/28 19:03  

  4月27日,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镇江市委宣传部、新华日报社新华传媒智库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智库峰会暨2023年镇江长江大运河文化论坛在镇江开幕。现场,镇江市长江大运河文化研究中心揭牌。

  建好用好国家文化公园是新时代我国推进实施的重大文化工程之一。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院长,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夏锦文在致辞中建议要“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原则”“坚持自信自立的文化态度”“坚持守正创新的文化立场”,把握好“三个必须”,用现代化的文化价值观阐发古老大运河文化的当代价值,高水平打造江苏“美丽中轴”,高质量谱写“千年运河”的现代化篇章。

  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建好用好国家文化公园”,南京博物院名誉院长龚良,中国潜水打捞行业协会理事长宋家慧,中国近现代史料学会副会长马振犊,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首席专家成长春等多位知名研究专家应邀参会,从不同角度分享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路径以及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的文化价值挖掘与传播经验。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