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苏州人游苏州”线路首发团启程
2023/07/10 16:04  

  7月8日,作为第五届苏州国际旅游节的系列活动之一,2023“苏州人游苏州”线路首发团体验活动在苏州博物馆西馆正式启动。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由全市姑苏领军及以上级别高层次人才代表、医务人员代表、劳模代表、困难职工家庭代表,以及市民游客代表约320人组成的首发团,在各县级市(区)文旅主管部门工作人员带领下,分赴“苏州人游苏州”10条线路,深度体验苏州人文魅力,实地感受苏州“蛮灵噶”。

活动合影

  首发团代表吴‬女士‬表示,她在“苏州人才发布”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苏州人游苏州”线路首发团体验活动的宣传,特别感兴趣,就抢先报名了“海上‬丝绸”太仓‬线路。她说:“我是一名新苏州人,苏州自古享有‘人间天堂’美誉,是一座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现代气息的魅力之城。此次的开放体验名额,让我有机会深入游览和解读苏州,让我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人到苏州必有为’号召带来的关心和温暖。体验活动也是宣传和推广苏州文旅非常好的举措,希望以后工作之余能与亲朋好友一起相约打卡苏州的大街小巷,一起深度品味苏州。”

苏州博物馆

  此次“苏州人游苏州”活动共有10条线路,分别为“苏作匠心 沙优非遗游(张家港)”“帝师故居 诗情红豆游(常熟)”“海上丝路 现代田园游(太仓)”“江南水乡 诗画古镇游(昆山)”“博物吴江 生态休闲游(吴江)”“寻幽毓秀 城西登山游(吴中)”“苏作工艺 乡村活化游(相城)”“水韵船说 园林文化游(姑苏)”“古韵今风 园区休闲游(工业园区)”“云裳锦绣 苏乐夏日游(虎丘区)”。10条线路将上线“君到苏州”平台对外销售。

  苏州市旅游创新研究会会长朱毅强介绍,“苏州人游苏州”活动10条线路涉及的点位,有近日火爆全网的平江路等历史文化名街,有拙政园、曾赵园等“百园之城”代表性古典园林,有苏州博物馆、苏州湾博物馆等“百馆之城”标志性文博场馆,游玩内容既有探名胜、看风景等休闲式游览,也有听评弹、坐游船等多样化体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苏州特色的旅游体验。

参观团队

  下一步,苏州市还将开展“君到苏州 探访江南”短视频征集等系列活动,持续推广“四季苏州 最是江南”旅游品牌,让更多的游客到访苏州、感受苏州、爱上苏州,进一步促进苏州文旅消费提质升级,助力苏州文旅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