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吃边玩,端盘大笑!开心麻花《偷心晚宴》开启喜剧新体验
2023/07/18 18:16  

  小剧场新晋炸场王,全国爆演1500场,场场爆笑!《偷心晚宴》,用游戏互动、美食互动、道具互动、剧情互动,演员与演员、演员与观众、观众与观众的多种多样的互动方式,带给观众全新戏剧体验,也成为开心麻花在小剧场演出中的又一次成功探索。

  在《偷心晚宴》的现场,处处都是舞台。你,就是戏中的人物!90分钟,极致“穿越”!你将离开现实生活,进入另一个世界。

  爆笑剧情,是麻花的快乐

  上海滩商业大亨敖二公经营的面粉厂表面风光,但其实岌岌可危。二公大寿,寿宴风光热闹,不料一双儿女毫不争气。好大儿是个显眼包,沉迷赌博脑瓜不好。小棉袄则是不折不扣恋爱脑。二公要如何防止他们出尽洋相?想靠联姻度过危机,千挑万选的“准女婿”居然......你将和各界精英一同赴宴,参加这一顿鸡飞狗跳的宴席。

  吃、玩、演、笑,《偷心晚宴》解压新体验

  吃:购票即赠餐食礼包,芒果干、坚果、饮料......体验就是自己吃?宴会主人:怎么可能!

  玩:红毯仪式、主题晚餐、近景魔术,今夜,玩到尽兴!

  演:每个赴宴的宾客,身份各不相同。身边人刚刚还在和你碰杯寒暄,下一秒突然去和女主角告白!今夜,一起飙戏!

  笑:从进门的那刻起,你就步入了精心策划的局中局。奇葩家族各怀鬼胎,笑料百出。没人能置身事外,包括你!今夜,让我们笑在一起吧!

  演出时间:7月21日19:30,7月22日19:30

  演出地点:南京奥体中心彩虹剧院

  优惠政策:限时同等价位,第二张半价(购票请前往开心麻花官方小程序)

  图文提供/开心麻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