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邺长江音乐节周五启幕
2023/07/20 16:41  

  7月21日至30日,2023“音乐之夏”建邺长江音乐节将在银杏里文化艺术街区举办。

  主办方将邀请南京城市乐团、上海当代室内乐团、南京市文化群星戏曲艺术团等专业乐团,以及南京四重奏室内乐队、上海—北京女子国乐组合、“绽放”打击乐团等知名音乐团体加盟,为观众献上大师级音乐表演。同时,现场还将带来百年经典卡通动漫电影视听音乐会,多家南京知名儿童演艺团体也将到场演出。

  一场有关长江文化的书画摄影展也将同步举行,届时将展出50位艺术家的百余件作品,体现长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壮阔的自然风光。

  本次音乐节举办地,位于网红街区银杏里,涵盖“食、游、购、娱、演”多元化夜间消费,被称为“永不落幕的市集”,是年轻人认可的新兴潮流地标。音乐节现场还将设置互动舞台区、文化展览区、游戏娱乐区、拍照打卡区四大互动展示区域,提升现场观众的时尚消费体验。

  本次音乐节由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建邺新城房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