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筑梦向未来!连云港市广场文化优秀节目展演即将启动
2023/09/15 12:19  新华报业网  

  推动文旅融合,聚焦文旅发展。“山海筑梦向未来”2023紫金文化艺术节连云港群文活动启动仪式暨连云港市广场文化优秀节目展演应时而动,蓄势待发!

  本次活动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明办、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东海县文明办、东海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连云港市文化馆承办,各县区文化馆协办。

  强化县区联动,选拔文艺精品,盘活区域资源,释放群文活力,打造港城文旅融合作品新样板。通过组织专家评审,从前期连云港市各县区选拔推荐的优秀文旅融合作品中,评选出一系列文艺精品,并将于9月15日晚在东海县水晶公园广场开展广场文化优秀节目展演,用山情海韵为时代放歌。

  音乐、舞蹈、小品、器乐……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方式和广场文化活动方式,将各县区重点打造的优质群众文化作品回馈给更广大的人民群众,展现港城群众文艺工作的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助力文旅融合,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此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依托全省公共数字文化服务统一平台“江苏公共文化云”开展网络直播;同时加大文化惠民力度,在“云端”直播间开展互动抽奖活动,进一步释放惠民福利。此外为促进高品质文化供给,连云港市文化馆还依托“江苏公共文化云”平台开设了“山海筑梦向未来”线上服务总入口,提供活动资源多样态呈现,实现一站式、高效能公共文化服务。

  据了解,启动仪式展演结束后,2023年9月至10月还将精选优秀文旅融合作品,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进景区、进乡村、进社区巡演,致力于带给群众更为创新性、沉浸式、场景化的文化生活体验。“民”星云集,好戏连台,推动优秀文旅融合作品走千家、进万户,聚人气、暖民心!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