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秋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宁举办
2023/09/21 17:26  

  深化苏伊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创新推进并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努力形成千亿级旅游产业,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9月20日,由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江苏省对口支援伊犁州前方指挥部主办的“新疆好地方·伊犁好风光”2023年伊犁州秋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南京举办。

  伊犁历史文化厚重,资源禀赋独特,区位优势突出,素有“中亚湿岛”“天马之乡”等美誉。在当天的推介会中,《人间四季魅力伊犁》裸眼3D宣传推介片向观众多维度、多层次展现了美丽伊犁文旅发展新面貌、新成果。伊犁州文化和旅游局旅游推介人介绍了伊犁州丰富的旅游资源,并重点推介了秋冬季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发布了引客入伊各项优惠政策和奖励措施。来自伊宁市、昭苏县、特克斯县、新源县、巩留县的文旅推荐人也分别进行了县市旅游推介。伊犁多重的秋冬季旅游线路和优惠组合,引发了现场文旅企业的极大关注,推介会上一曲曲别具特色的民俗歌舞表演更是瞬间引爆现场,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