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四届老牛湾超马赛圆满落幕:牛归来,再创新辉煌!
2023/09/26 11:19  新华报业网  

  内蒙古老牛湾超马赛为内蒙古地区的第一个百公里以上的越野赛事,2023年9月23日—24日在呼和浩特市清水河县举行。本次比赛共设寻迹长城100KM、探秘黄河70KM和欢乐跑三个组别由呼和浩特体育局、中共清水河县委员会、清水河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清水河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上海赛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呼和浩特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际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局长蔡铁雷清水河县委书记张科灵内蒙古农科院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清水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胡日查等出席开幕仪式。

  该赛事连续四届的举办更是说明老牛湾超马赛在当地以及在越野赛事中的声望和影响力。同时这项赛事吸引全国各地优秀选手前来参赛。邹荣杰先生作为超马品牌的创办者除了赛事本身以外一直致力于超马公益的发展本次赛事更是选取全国20名运动员代表为当地品学兼优的孩子们提供助学金。呼和浩特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张际飞,清水河县委书记张科灵清水河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胡日查共同为内蒙古浩博汽车等三家企业颁发突出贡献奖以表彰他们为老牛湾超马赛的突出贡献。

  同时赛事恰逢第六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为这个传统节日增添了更多的喜庆氛围。参赛选手们来自全国不同城市他们在清晨的阳光下环绕清水河、山川和河流之间的赛道赛事采用环保办赛理念并结合当地的自然地貌向外界展现了人类与环境的和谐共处。

  在比赛的各个组别中我们见证了许多出色的选手。在寻迹长城100公里组别中来自内蒙古的孟克乌乐吉以10小时9分钟43秒和陕西省的赵玲以12小时36分钟44秒分获男女冠军郭兴茂和来自宁夏的张福分别获得男子组二三名来自内蒙古的范柳英和吉林省的赵曼分别获得女子组二三名。

  在探秘黄河70公里组别中男子组前三名均来自内蒙古他们分别是邢刚、武玉新和刘鹏。女子组方面,内蒙古的杨竞芳、陕西省的王静和福建的高少颖成为前三名。

  而在欢乐跑组别中蒙西公司的梁振文、旭阳中燃的范德成和县消防大队的王跃分别荣获男子组前三名。

  清水河县普通高级中学的田雨霖、刘星岐和县公安局韩秀莲分别荣获女子组前三名这些运动员们展现了非凡的实力和毅力值得我们深深的敬佩和赞扬。

  组委会结合地方特色规划出丰富多样的赛道让跑者在享受百公里比赛的同时,把内蒙古清水河的美景尽收眼底选手从清水河县的母亲河一路跑到孕育华夏文明的老牛湾黄河一步一步地跑过“牛必过”“牛归来”到茂密的“超马公益林”每一步都是对选手们体能和意志力的考验。同时,享受着老牛湾作为黄河和长城交汇处的壮美景色这使得比赛更加具有历史和文化的意义。

  本届老牛湾超马赛的主题是“牛归来”终点设在老牛湾神牛广场这里因黄河第一弯而闻名。

  一个赛事的成功举办实属不易。不仅需要政府多部门协同完成,更需要社会力量的注入。多年来政府的全面主导、企业的倾心助力、选手的大力支持以及连续四届支持老牛湾超马赛的企业以及社会团体才使得这个赛事越办越好。

  其中浩博汽车更是连续四年为赛事提供车辆服务赛道上除组委会给各位选手配备的GPS外,还挑选部分配备75派心率带更好得在赛道中监控自身跑步情况ALTRA专业越野鞋为跑者提供越野装备美津浓为选手提供更适合的参赛服装补给点蒙清农业让粗粮更简单冰棠海红果的地方美食加入让选手在赛道上享受当地美食中国人寿更是为每位选手提供保险内蒙古银行、中国石油等等各方的大力支持让选手们更好更快地奔向终点迎接胜利。

  最后我们期待着下一届老牛湾超马赛的到来。这个美丽而充满活力的地方将再次迎来选手们和观众们的热情参与。我们鼓励更多的人来内蒙古参与内蒙古超马的比赛体验跑超马的激情与挑战。爱无界跑不止让我们共同见证超马运动的魅力!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