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栖霞·秋之韵”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09/28 10:00  

  9月25日晚,栖霞区第24届“四季栖霞·秋之韵”文化旅游节暨首届“大学·城市”仙林大学城艺术节之迎新季活动启幕。本届文化旅游节暨迎新季为期3个半月,栖霞区将依托旅游景区、文化场馆等阵地,推出“畅游、休闲、潮购”等多项主题活动。

  其间,栖霞区将陆续开展“丰收节”“红枫节”“登山节”等特色品牌活动,同时还将举办多场文化艺术展演、创意集市、特色美食节和非遗民俗文化活动。

  记者了解到,自5月13日起,栖霞区围绕高校毕业季、开学季,举办了为期4个月的艺术节,已推出40余场特色文化活动。此次迎新季活动将继续围绕“融合共建”这一主题,以高校文化艺术作品为纽带,积极挖掘高校优质文化资源、高校优势品牌项目,推动区域文化发展、繁荣大学城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南京欢乐谷、‘长江传奇’号游轮、栖霞山风景区等多处‘网红打卡点’都将参与活动。”栖霞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结合了栖霞区山水、人文资源特点,以栖霞山为“一核”,约占全市三分之一的80.19公里长江岸线为“一带”,仙林大学城为“一城”,将“第一金陵明秀山”栖霞山、“万里长江第一矶”燕子矶、“长江第三大岛”八卦洲等不同区域、资源整合利用。下一步,栖霞区将做精沿岸特色旅游项目,串联起沿江分布的文物古迹、自然景观、工业遗存、非遗项目等文化资源,大力引进文旅产业优质项目,持续提高文旅产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度。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