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乡村休闲产业博览会下月在宁开幕
2023/10/25 18:00  

  2023乡村休闲产业博览会(简称“乡博会”)媒体通气会24日下午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首届乡博会将于11月10日—1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围绕乡村休闲中的吃、住、行、游、购、娱,展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领域的千余款展品,让市民一饱眼福。这是全国首个聚焦乡村休闲产业的大型专业展会。

  据悉,首届乡博会以“三态融合,擘画乡村振兴新画卷”为主题,围绕休闲农业上下游产业链,设立特色农产品、休闲农业、美丽乡村、乡村文化传承等六大板块,总展出面积约3万平方米,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等20多个省(区、市)的500余家休闲农业企业、行业协会、民宿企业等将布设展位。全国各地的乡村休闲打卡热门地区也将展示当地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休闲农庄、农业主题公园、乡村民宿、特色农产品等乡村休闲消费的时尚产品和服务。

  此次活动还将现场组织打卡集赞获赠特色礼品、观众抽奖、“1元换购农产品”公益助农、乡村民俗和非遗表演等丰富多彩、有趣有料的互动活动,让市民观众近距离感受各地乡村民俗,沉浸式体验农耕文明与现代文旅的完美融合。展会现场还将发布休闲农业百条精品线路。

  本届乡博会也是一次乡村休闲产业领域的“华山论剑”。南京大学南京创意农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庄桐介绍,他们联合国际设计科学学会(美国)上海代表处、南京市园林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营地教育研究院等作为论坛承办单位,组织了10场高层次论坛,聚焦“农耕研学与乡村振兴”“智慧农业在乡村振兴中的地位”等主题,邀请相关院士、行业顶级专家、知名企业家等参会交流,全国25个省(区、市)休闲旅游农业协会会长也将在论坛上“一较高下”。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