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韵江苏”国际文化沙龙聚焦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
2022/08/26 11:54  

  8月25日,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水韵江苏”国际文化沙龙在南京世界文学客厅举办。

沙龙现场 邰子君 摄

  沙龙现场,围绕“坚持国际视野全球路径,打造‘水韵江苏’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主题,文化和旅游部“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北京交通大学现代旅游研究院院长张辉,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休闲研究室主任戴学锋,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中外专家就“江苏如何深入挖掘地域文化特色打造原创IP”“如何通过区域整合打造‘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如何用文旅产品撬动文旅消费的新动能”等话题展开深入对话,为江苏文旅产业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现场还推出了“Charm of Jiangsu”入境游旅游线路征集活动,邀请全球网友一同参与。据介绍,活动将遴选出10条精品线路,在Instagram海外社交媒体平台通过“Charm of Jiangsu”专题账号进行展示。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徐循华介绍,当前,文旅产业蓄力复苏,国际交流合作亟待加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以文旅资源为基,以活动为媒,吸引更多国外游客感受江苏美的风光、美的味道、美的人文、美的生活,收获美的发现。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