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重点景区客流如织 旅游部门倡议景区提升服务品质
2023/03/14 14:09  

  眼下春光正盛,我市多家重点景区客流如织。3月11日,南京市旅游景区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倡议活动在玄武湖景区举行,全市56家旅游景区负责人在倡议书上签名。活动现场,美好生活秀出来——“幸福南京人”公益系列演出也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玄武湖景区的代表宣读了《南京市旅游景区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倡议书》,向全市的旅游景区发出倡议。

  倡议提出,全市景区要积极参与市文旅局组织开展的旅游景区服务品质提升竞赛活动,深入践行“游客为本、服务至诚”的旅游行业核心价值观。要促进景区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提升,提高人性化服务水平,让游客宾至如归。要提升景区景观环境和基础设施品质,加大安全设施设备保障和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营造体验更舒适、游览更安全的旅游环境。

  此外,还要借助科技赋能,加快智慧景区建设。加快文旅融合,打造更具文化品位的节庆活动、文化演艺、文创产品,讲好景区故事、南京故事,进一步加大文化传播力度和体验深度。汇集社会力量,展现城市博爱精神。拓展志愿服务广度和深度,树立景区志愿服务品牌,让服务更有温度。

  “近一段时期以来,南京多个景区都出现了客流如织的情况。比如玄武湖景区、红山森林动物园,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都已经超过了疫情前同期的水平;在梅花节主分会场等相关景区,旅游人次也超过了疫情前同期水平。”市文旅局副局长王敏虹表示,在旅游市场全面复苏的当下,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文化品位是满足市民游客需要的必然要求。在“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文艺演出进景区也成为景区丰富文化内容、提升服务品质的重要举措。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