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出境团队游“重启”后南京首团出发
2023/08/19 19:10  

  文旅部日前发布通知,即日起恢复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和地区(第三批)出境团队旅游和“机票+酒店”业务。第三批出境团队游“重启”后,8月18日,我市首个旅游团从禄口机场出发,33名游客飞抵日本进行7日深度游。

  “时隔3年多后再次带团,激动得眼眶都红了。”昨天下午1点,南京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领队王婷婷,带领33名旅游团成员在禄口机场国际出发大厅集合,准备乘坐HO1611航班前往大阪,“这次带的团来自一家外地企业,是一个员工福利团。8月10日,文旅部的通知一公布,企业就找到了我们,希望为他们定制一个去日本的深度品质旅游团。我们迅速为他们设计了行程,客人们自己订了机票,准备好了签证,大家迫不及待地踏上了游玩的路程。”

  “之前3年多,对于我们这样专门做出境包机产品的旅行社而言非常不容易,我们一直在坚守。”南京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张敏表示,他们公司的特色就是东南亚出境游包机产品,可以为企业、团队提供定制游服务。2020年之前,做过徐州—曼谷包机、淮安—曼谷包机、徐州—大阪包机等。此后,旅行社的出境旅游业务就一直处于“停摆”状态,不少人转行、回归家庭,或是转做国内旅游业务。

  8月10日,文旅部网站公布了《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恢复旅行社经营中国公民赴有关国家和地区(第三批)出境团队旅游业务的通知》。“消息一出,振奋人心。很多之前的老客户找到我们,咨询日本游、韩国游的产品线路,让我们排行程、做地接。我们接下来会继续开拓新的出境游项目。”张敏表示,由于此前流失了一些优秀人员,眼下他们正在“招兵买马”,包括渠道销售员、计调和导游等,为接下来上新更多的出境线路做人员储备。

  记者从市文旅局了解到,第三批出境团队游“重启”后,我市旅行社摩拳擦掌,迅速行动。就在8月18日同一天,我市旅行社组织的冠达邮轮维多利亚女王号英国环岛16日游以及德法瑞意四国连线13日游两个旅游团也前后出发。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