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对中国游客实施5个月免签政策——赴泰游热度大涨,黄金周预订量激增
2023/09/14 16:25  

  9月13日,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泰国内阁会议作出决定,对中国游客实施为期5个月的免签政策,即从2023年9月25日起至2024年2月29日。消息公布后,旅游市场上赴泰游热度大涨,国庆黄金周预订量激增。

  “这次泰国免签政策的发布,对中国游客赴泰国游是一大利好。”昨天,途牛旅游网相关人士表示,5个月的免签政策期限,刚好覆盖了今年中秋国庆假期到明年春节假期。目前,途牛中秋国庆团期的旅游产品已进入预订高峰,用户出游热度持续高涨,在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中,泰国的预订热度名列前茅,而免签政策的正式实施,也将进一步刺激用户赴泰国旅游的热情。泰国一直是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之一,施行免签后,不仅可以减少签证费用,也能给客户带来更便捷的出游体验。“目前,我们的产品团队正在不断地迭代更新泰国目的地相关的旅游产品,陆续推出了小团或私家团定制类的产品,除了普吉+苏梅岛、曼谷+苏梅岛等产品外,还在开发北碧等一些小众目的地旅游产品。”该人士称。

  在携程平台上,泰国免签政策刚公布后半小时,泰国旅游相关产品搜索热度环比飙升800%。携程表示,将从机票、酒店等产品价格折扣以及服务保障方面,为中国游客赴泰提供全方位服务。在免签政策的五个月内,计划投入1亿元补贴,为预订泰国酒店的用户提供价格补贴等优惠。携程数据显示,截至9月12日,泰国今年“十一”中秋国庆假期的旅游预订量同比增长5706%,其中酒店订单同比增长6220%。随着免签政策的实行,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假期及第四季度,将有更多中国游客到访泰国。

  记者登录携程平台看到,目前国内直飞泰国曼谷、清迈、普吉岛等热门目的地的机票价格较为优惠。如成都、广州、厦门直飞曼谷300元起,上海直飞普吉岛500元起,北京直飞清迈700元起。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