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建湖:大美水乡 生态画卷
2023/10/27 18:20  

  九龙口,泛黄的芦苇随风摇曳,栖息的鸟儿自由飞翔,水里鱼儿嬉戏,在湖面卷起涟漪,湿地奏起一曲秋日的自然欢歌。

  盐城市建阳镇“渔光互补”光伏电站,一块块太阳能板伫立在养殖池塘之上,享受着秋日的暖意,得益于太阳能板的遮蔽,鱼儿在河塘里自在畅游……

九龙口

  高作稻虾综合种养基地,成片的稻田一望无际,绵延天边,水稻已弯了腰,微微泛黄的穗粒预示着即将到来的丰收。

高作稻田画

  双湖公园,花草树木浸染秋色,火红树叶下橙黄小草满布,碧绿湖水投映着湛蓝天空,引来市民赏玩,交织成为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画卷。

震旦鸦雀

  近年来,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紧扣“国际湿地、沿海绿城”目标定位,结合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颜值协同并进,生态质量指数(EQI)连续三年排名全市第一,全省前列,创成国家美丽休闲乡村1个、省级特色田园乡村7个、生态宜居美丽示范村6个、生态文明示范村3个,先后获评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园林城市。

  来源:央广网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