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电力检修助力水稻秋收飘香
2022/10/28 17:02  

  秋高气爽稻飘香,金色的稻田里,随风摇曳的稻穗伴随着收割机的轰鸣声,变成了一颗颗金色的稻谷,奏响了丰收之歌。

  为确保广大农户在秋收期间用电无忧,国网南京市高淳区东坝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对涉农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诊断,对电杆安全标识、拉线等线路设备进行专项巡视维护并整改用电隐患,从源头上保证秋收期间供电设施零缺陷运行。同时,为秋收期间需要申请业扩报装的客户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完成农户的装表接电,保障农户用电需求。

  “每年一到秋收季节,供电所的服务队队员们总是提前为我们检查用电线路,向我们宣讲安全用电知识,服务特别贴心。”东坝街道千亩山的王春花高兴地说。

  时下正是农民秋收的关键时期,针对秋收用电点多面广、无法集中管理的特点,东坝供电所从提升供电服务入手,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全力确保农民在丰收季颗粒归仓。

  “秋收时要注意安全,注意农机车辆别误碰电力设备,有什么用电方面的问题随时打电话给我。”台区经理史明栋不断叮嘱着田间忙着收稻的农民,通过宣传解读供电安全知识,增强群众电力设施保护意识,确保农户安全、放心用电。

  稻香十月,金色的田野里,那一抹电力“红”穿行其中,全力为农民秋收服务,用细致的态度、贴心的服务保障农民利益,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通讯员:韦言欣、王杰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