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派出所:筑牢民生安全墙,贴心服务暖民心
2022/11/08 17:46  

  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诚挚的态度为民众提供暖心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力以赴 为梦护航

  11月5日,成人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如期举行,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守护考生安全入校,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根据高淳中等专业学校周边治安及环境特点,古柏派出所提前实地摸排,合理安排执勤警力及执勤点位。考试期间,参与安保执勤警力提前到岗,对学校门口及周边交通流量大的路段加强疏导,指挥接送车辆即停即走,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有序通过,全力保障考点及周边交通秩序。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安保执勤警力配合防疫、考点考务人员,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情况下,保障考生“能考尽考”。

  在此次安保活动中,全体执勤警力警容严整、认真履职、坚守岗位,得到考点工作人员和考生的一致好评。

  女子遭网络诈骗 民警视频连线快速止损

  近日,高淳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通过视频连线方式成功劝阻一起电信网络诈骗,避免了群众遭受更大的经济损失。反诈预警系统显示陈女士可能遭受电信网络诈骗,民警立即电话联系当事人了解情况,但当事人始终不愿透露任何信息,因此,上门见面劝阻的方法行不通。为获取当事人信任,民警在征得对方同意后添加其微信好友并进行了视频聊天,陈女士透露其在10月初被人拉进了一个投资群,看到群内其他人投资挣到钱后,陈女士心动便开始投资,目前已投入十余万元,因无法提现便准备继续投资。最终在民警的耐心劝阻下,陈女士幡然醒悟,表示将不再进行投资,并对民警帮助她及时止损表示感谢。

  通讯员:刘志明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