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全面推进城市治理标准化 聚力打造优雅宜居共同体
2022/11/21 18:28  

  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单元建设,加大普及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11月21日,南京市高淳区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城市治理志愿者开展创建标准化示范单元普及宣传活动。

  “大妈,您知道标准化单元吗?”“您对建设标准化单元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普及标准化单元创建的相关内容。从环境卫生、容貌秩序、园林绿化、设施维护、环境保护和垃圾分类等6个方面展示取得的成效,并对居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记录。与此同时,执法队员积极引导集镇商户共同参与到标准化单元的创建中来,严格执行“门前三包”责任,主动维护责任区环境卫生,抵制不文明行为,建构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社会治理共同体。

  城市治理标准化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必须立足长效,下一步,桠溪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全力补齐短板,积极推进落实整改,在示范单元开展自查自纠,确保高质高效推进创建工作。

  通讯员:高晓平、韦驰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