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群众问题无小事,逐项推进解民忧
2022/11/26 16:52  

  近日,高淳区古柏街道戴家城村村民向12345热线反映,部分无证照摊贩在该村村口占道经营,存在电线私拉乱接、煤气罐乱堆乱放等现象,影响了村口的环境卫生及村民的日常通行,且存在食品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及时予以整治。

  古柏街道12345热线平台接到该工单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实地察看。第一时间对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及戴家城村村委等多个部门,会办制定出详细的解决方案,对摊点进行了集中整治,消除了交通和食品安全隐患。目前戴家城村村口道路已恢复宽敞通畅状态,环境恢复干净整洁。

  整治后,原本占道经营的摊贩也向古柏街道反映,希望帮助他们解决就业问题。古柏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对村中有利的流动资源和需求进行整合,规划了新农贸市场的建设,现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新农贸市场建成后,将考虑前期将整治摊位户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按照规范程序入驻经营。

  服务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古柏街道及时做好占道经营整治工作,还村民一个文明整洁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称赞。

  通讯员:卜维兵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