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永宁街道:“新成员”助力健康中国行动落到实处
2022/11/30 17:27  

  “可真神奇!在便民服务中心等待办事期间都可以测心电图了……”一个“新成员”的入驻让浦口区永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引来不少办事群众好奇围观。

  为提升居民自我健康管理能力与效果,推动街道健康服务体系建设,永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关于健康中国建设的相关要求,聚焦广大群众对于健康生活、个人健康管理的需求,合理规划便民服务大厅设置,建立“健康驿站”,引进全新智能化健康一体机,并配有身高体脂仪、血压测量仪,让群众在办事等候的过程中体验健康实时监测、智能大夫服务,不“白白等待”。

  健康一体机进驻政务大厅

  健康一体机可实现血压测量、心电监测、身高体脂测量等身体指标的健康自检,提供实时数据采集,并智能化生成身体健康数据分析报告,让群众获悉自我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提供健康指导教育,丰富群众自我健康管理知识,拓宽群众开展自我健康管理的途径,逐步提升群众的健康素养,方便群众在办事等待期间享受更加多样化的健康服务,彰显了便民服务的本色与初心,将健康生活理念传播进千家万户。

  永宁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始终把群众的需求放在首位,之后,便民服务中心将引进更多便利化、智能化服务设施,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精细化”“人性化”的温情服务。

  通讯员:永萱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