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景和园社区:新春佳节送福利 便民服务进社区
2023/01/12 19:14  

  新春佳节来临,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传统节日浓厚氛围,积极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广场活动,为居民送上节日福利。1月10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景和园社区党委在社区居民广场举办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免费提供量义诊、理发、磨刀、小家电维修等服务,还有书法家免费写春联送福字,浓浓年味吸引众多居民参与。

  居民刘阿姨通过掌上社区看到了活动通知,早早来到了现场,正在理发的她乐呵呵地说:“上岁数了,外出理发不方便,社区搞的免费理发就在楼下很方便,理理头发新年新气象!”写春联、送福字的桌前也很热闹,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大人小孩都前来观看,领取一份吉祥喜庆的春联,一位领到春联的大姐高兴地说:“老师字写得真好看,手写的春联更有过年的味道。”

  现场磨刀项目也受到了居民们的热捧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自觉地把刀具摆放整齐等志愿者师傅打磨刀具。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满满春节气息。

  景和园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便民服务,打通服务居民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民族民俗文化,把为民服务送进居民心坎儿里。

  通讯员:冯静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