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心系困难残疾人 上门慰问暖人心
2023/01/19 17:44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让站点困难残疾人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阳江镇潦田残疾人之家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品和祝福。

  “你们身体怎么样啊?”“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啊?”每到一户,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全面了解残疾人面临的实际困难,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工作人员冒着严寒,送上的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困难残疾人的心里暖意融融。

  站点开展了辅助就业手工皂活动,意在帮助残疾人通过自身劳动获取报酬,更好地融入社会,多名残疾人参与活动。新春将至,此次慰问残疾人之家的工作人员还给参加辅助就业的残疾人送去工资,能拿到自己劳动换来的报酬过年,残疾人朋友感到满满的成就感,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残疾人之家对残疾人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给困难残疾人送去了温暖和精神慰藉。下一步,阳江镇潦田残疾人之家将继续做好残疾人的帮扶工作,努力解决他们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并在辖区内营造尊重、关爱、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谷娟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