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岗村结对促和谐 巾帼共建爱心桥
2023/01/19 17:49  

  1月17日,在喜迎新年的日子里,建发集团妇联主席孔和平一行4人和三保村妇联主席邢小萍一道慰问困境儿童。

  在兔年春节来临之前,孔和平一行为孩子们送来新棉袄、玩具、大礼包等暖心礼物,还为孩子们试穿了新衣服,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和叔叔阿姨玩起了新玩具,笑声回荡在院落里,呈现出一幅温馨和谐的画面。本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境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孩子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

  建发集团妇联自2020年与三保村妇结对以来,通过“素质共进、优势互补、困难共克、资源共享”的共建格局,赠送墙绘见证共建成果,为美丽乡村建设锦上添花,多次面对面走访困难群众,聆听妇女儿童的心声,做妇女儿童的回音壁,用实际行动滋润妇女儿童的心田,促进妇女儿童发展,共同进步。

  通讯员:邢小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