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口桥林街道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20 16:53  

  为给辖区老百姓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桥林街道担当作为,迅速行动,多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工作。1月18日召开全街节前安全生产调度会,会上听取各条口汇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和部署情况。督促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和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防范遏制辖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二是深入排查,杜绝隐患发生。节前制定并印发了《桥林街道关于领导带队开展“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各分管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对各自分管条口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节前安全检查。同时结合“逢九检查”工作,督促各村(社区)及相关部门深入九小场所、燃气经营点、施工工地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督促各场所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三是宣传教育,营造安全氛围。燃放烟花爆竹极易导致火灾事故的发生,街道提前通过“桥林发布”、社区大屏幕等,给辖区居民发布了《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告知在全街范围内,全年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同时加强对辖区居民和沿街商铺的宣传引导,加强春节期间用电用气安全知识的宣传,提高辖区居民安全防范和自救互救能力。

  四是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面落实应急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妥善处置。同时严格执行突发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制度,确保遇特殊情况能及时、如实上报。

  通讯员:李怀信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