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街道:走访送温暖,检查保安全
2023/01/26 15:19  

  一声声问候传递温暖,一声声祝福温润心田。兔年农历正月初五,高淳区固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孔维新深入固城村走访慰问辖区重点困难人员,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村党总支书记王雪洪陪同走访。

  “老人家,你身体都还好吗?”“新的一年,祝您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在限马岩自然村五保老人孔凡仁家中,孔维新与老人面对面谈心交流,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身体和日常起居等情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健康生活,并向他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孔维新要求,春节期间,各村和相关部门要勤联系、常走访,多关心困难群体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主动靠前服务,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揪心事、烦心事;要用心用情关爱困难群体,确保各项暖心措施落实到位,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随后,孔维新又前往重点场所固城村楚王庙,对春节寺庙中的安全情况工作进行检查,了解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措施情况并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各场所越是节日期间越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加强值守,全面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守护群众安全。

  通讯员:孔令谦、孔林康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