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开展作风建设暨“拼经济、促发展”看比晒拼竞赛动员大会
2023/01/31 17:52  

  为总结2022年街道经济社会发展的成绩,表彰各条线各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明确新的一年拼经济、促发展的重要使命,激励街道上下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东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1月31日,东坝街道召开作风建设暨“拼经济、促发展”看比晒拼竞赛动员大会。东坝街道办事处主任唐庭辉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黄文亮对作风建设进行了总结布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汪伟就竞赛活动开展了工作动员,还举行了颁奖仪式,隆重表彰了在全街道各条战线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和有功单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代表分别围绕“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现场表态,街道办事处主任唐庭辉对2022年街道工作作了客观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孔和云作了总结讲话,她以“敢闯敢试再出发 唯旗是夺争一流”为主题,就肯定成绩、巩固优势,增强发展的信心;正视差距、精益求精,提升发展的质效;找准目标,鼓足干劲,拿出发展的行动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她表示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让敢为善为成为东坝干部的鲜明标识,让敢闯敢试成为基层一线的普遍共识,让敢干实干成为市场主体的不懈追求,让敢想敢首创成为社会群体的价值取向,共同汇聚起建设全域美丽、充满活力、业态繁荣、人民幸福的现代化东坝的强大合力!

  通讯员:张慧敏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