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一手抓新项目建设,一手抓老项目达产
2023/01/31 18:13  

  1月30日,鼓楼区召开“加快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鼓楼新实践”动员会。会上提出,今年将全力拼经济、比贡献,进一步提升区域发展的质量与效率。

  去年,鼓楼统筹推进战疫情、稳增长、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各项任务,顶住压力稳大局,区域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取得新进步,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势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稳中有进。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鼓楼新实践关键之年。在当天会议上,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升级打造颐和路历史文化街区、环南大年轻力商圈等特色街区,积极培育数字消费、绿色消费等新增长点,全力以赴稳就业、促增收,不断提高消费能力、增强消费意愿。

  同时,放大政府投资的引导激励效应,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统筹谋划、有序实施一批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工程项目,更好发挥投资的“压舱石”作用。

  据了解,今年鼓楼全区有15个项目纳入市级重大项目库,年度计划投资52亿元。该负责人表示,鼓楼将一手抓幕府智谷、信泰中心、华贸国际中心等新项目建设,为区域创新转型、总部楼宇经济发展提供新空间;一手抓老项目的达产达效,对过去五年所有产业项目的竣工、投产、运营情况进行回头看、再梳理,补短补缺、收边收口,确保产出更多效益、形成更大贡献。

  来源:南京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