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响淳溪,冬训聚能——高淳淳溪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
2023/02/07 16:26  

  春风正当时,招贤在淳溪。今年以来,高淳区淳溪街道以“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为契机,积极巩固党员冬训成效,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优势,打造“创响淳溪”志愿服务品牌,更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

  2月6日下午,由淳溪街道人社所联合妇联、工会、残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组织的“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专场招聘会在淳西社区红宝丽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企业宣传、岗位咨询、政策讲解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专门设置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咨询答疑、推荐岗位等服务,同时做好信息登记,为后期的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一条龙”服务做好准备。

  “来自全风环保、特丰药业、金牛机械等30家优质企业提供了涉及主管、会计助理、销售等多个工种共计500余个就业岗位,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愿的有280多人。”淳溪街道人社所工作人员赵桂珍说。

  据了解,为扎实做好就业招聘活动,营造良好的求职就业环境,2月1日上午,淳溪街道人社所提前走访富克斯广场、北京烤鸭等企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询问企业用工情况,摸清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两方”需求,从而不断健全劳动力资源库和企业用工需求库,高效搭建了求职招聘“线上+线下”平台。

  “经过前期精心的组织准备,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就业困难人员、长江禁捕退捕渔民、失地农民、失业青年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前来求职,丰富的岗位和惠民的政策为众多求职者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会。”淳溪街道人社所所长邢燕慧说道。

  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百姓福祉、一头连着经济发展。下一步,淳溪街道将继续围绕“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主题活动要求,将党员冬训成果落到实处,擦亮“创响淳溪”志愿服务品牌,积极采取各种措施拓宽企业招聘渠道,更好稳预期、强信心,助力缓解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同时,关注外来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零距离的招聘服务。

  通讯员:赵桂珍、芮树青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