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站好“护学岗” 守护“平安路”
2023/02/08 18:13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管理水平,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2月7日,高淳区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公众委员、志愿者联合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治理力度,坚持站好“护学岗”,保障开学“平安路”。

  每逢开学季,漆桥街道新港西路漆桥中心幼儿园附近就会出现大量流动摊贩,影响学校周边市容秩序,且极易造成交通拥堵。为此,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执法队员与志愿者在漆桥街道中心幼儿园路口处定岗值守,确保学生放学时段周边市容秩序良好,并将校园周边流动商贩和乱停放车辆作为此次整治的重点,发现问题,及时劝导劝离,依法整改;对不听劝阻、下发责令整改后仍我行我素的占道商贩,依法严厉打击,确保校园周边市容规范有序、行车环境安全文明。同时,执法人员协同交警与街道公众委员对校园周边非机动车进行疏导,对乱停放的非机动车使用拖车拖离,保障放学时段学校周边道路畅通有序。

  下一步,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检查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护学岗”的巡查值守,保障校园周边道路通畅、学生出行安全,为广大师生和家长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畅通、有序的校园周边环境。

  通讯员:喻严、孔伟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