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强化安全意识 规范会场秩序
2023/05/18 14:48  

  5月16日到18日,东坝街道进行了为期3天的会场活动。为进一步规范会场市场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5月16日,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坝分局对东坝会场开展检查指导。

  针对会场期间经营摊点多、从业人员杂等实际情况,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摊点散装食品有无防尘设施、产品标识等,并向摊主宣传讲解了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另外,对摊点使用的液化石油气瓶,执法人员检查了是否存在超期未检、超过报废期限继续使用、燃气连接管老化和漏气等情况。讲解了液化石油气瓶使用不当的危害性等安全常识,提醒摊主在使用液化石油气瓶时注意规范操作,经常检查配件是否老化,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无事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摊主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切实提高了会场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消除了各类潜在隐患,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有效保障了会场秩序稳定。

  通讯员:刘践廷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