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党政领导调研街道中心卫生院
2023/05/18 14:52  

  5月17日上午,高淳区淳溪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淳溪中心卫生院就卫生工作开展调研并听取汇报。

  据了解,淳溪中心卫生院去年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方面,淳溪中心卫生院狠抓制度建设,向管理要质量,多措并举,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满足老百姓的医疗需求。并通过系列创建工作不断提高软硬件环境及诊疗服务水平,形成基本医疗服务与特色专科互补的特色诊疗服务,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就诊满意度。

  调研中,淳溪中心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孔雪保还介绍了医院运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协调的问题。

  听取汇报后,大家一致对淳溪中心卫生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协调的问题确定了时间节点,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随后,淳溪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照华就下一步工作,对淳溪中心卫生院提出希望,要求卫生院树立更高的目标,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在依托签约服务、引进专家的基础上,深化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

  通讯员:孙松、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