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召开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
2023/10/19 10:47  

  10月18日下午,高淳区固城街道召开下半年群众安全感提升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芳芳出席。街道平安办、网格中心、派出所、司法所、交警中队负责人,各村平安法治分管副职和网格社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首先轮流汇报交流了当前群众安全感宣传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难点问题。街道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副主任徐晖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就切实做好下半年群众安全感宣传、排查、多方联动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固城交警中队、派出所、网格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当前交通安全、反诈宣传、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知晓率”“满意度”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高度重视,扩大宣传覆盖面,要将测评作为一次点对点的宣传,针对不同群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以微信群转发、广场活动、讲座解说等方式大张旗鼓宣传近年来街道平安建设取得的成效,通过正面的宣传,最大限度地提高辖区村民对我街道平安建设和网格建设的知晓率、满意度;加强打击整治,充分发挥派出所主力军作用,持续开展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排查整治,强化对禁种铲毒、反邪、打击盗窃、抢劫、赌博等专项行动的纵深推进;在时间节点内,组织各类力量开展群防群治工作,强化风险防控,强化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着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让群众感受到百姓的事有人在管、有人在做,从根本上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通讯员:陶水英、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