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情满九月九 爱暖老人心
2023/10/19 17:34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彩云追月,桂花飘香,秋高气爽胜春光。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东坝街道东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情满九月九 爱暖老人心”活动。

  每到一户,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都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80多岁的曹爷爷在和志愿者的交谈中说道:“虽然我现在孤身一人,但有你们经常来看望我,也不觉得孤单,真的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与关怀。”此次活动看望慰问了辖区232名80岁以上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大米、洗衣粉、洗洁精、挂面、鸡蛋等物品,切实将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通过开展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关爱老人的传统美德,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东坝街道东坝村将继续提高为老服务的水平,全心全意为老人办实事谋幸福。

  通讯员:吴晓红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