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东坝开展燃气具产品抽检 防患于未“燃”
2023/10/20 12:03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燃气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缺的能源之一。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燃气用品安全检查工作,提高燃气相关产品的质量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10月19日,高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坝分局立足工作职能,陪同南京市质量监督检验院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销售的燃气具相关产品开展监督抽查。

  工作人员抽查了家用燃气灶具减压阀、燃气用软管,并进行取样。另外,执法人员对辖区燃气灶具、软管、调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及燃气紧急切断阀的销售单位开展全面摸底排查,进一步摸清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同时督促经营者及时建立健全产品质量安全相关管理制度,全面推进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落实质量安全总监、质量安全员岗位责任,确保工业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监督抽检,推动和引导辖区燃气相关产品的经营主体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化解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燃”。

  通讯员:刘践廷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