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漆桥:公众委员参与标准化示范单元增设停车位 助力居民停车方便
2023/10/20 12:08  

  城市管理水平关乎百姓幸福,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10月以来,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按照《南京市城市治理单元通则》的相关要求,联合公众委员、城市治理志愿者,对街道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点位开展停车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下沉到村里的执法队员在巡查中接到群众反映,和平幼儿园标准化示范单元周边附近停车位紧缺,经过现场调研后,执法队员发现,街道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点位的和平幼儿园,停车位确实无法满足停车需求,且存在停车位老化、标线模糊不清的情况出现。针对以上情况,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众委员、村委等协商,对和平幼儿园增设停车位,同时确保停车场的停车标志、标线、安全警示牌醒目清晰,无破损,对出现污损,破旧的标线进行重新施画出新;督促环卫人员定期对停车场进行清扫,确保场内干净卫生,确保停车场内环境秩序干净、整洁、有序。

  同时,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街道所有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点位的停车场进行梳理,与周边村民进行沟通,对涉及停车管理的问题进行剖析,力求通过一次集中的专项整治,规范标准化示范单元的停车管理。

  截至目前,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众委员及各村村委,对标准化示范单元创建点位开展停车管理整治工作,共计增设机动车位30余处,增设非机动车集中停放点25处,翻新车位线48处,有效解决了停车乱、停车难的问题。

  经过此次专项整治,漆桥街道标准化示范单元的停车管理有了极大的改善。下一步,漆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以精细化管理为指导,持续推动标准化单元格创建工作,做好停车管理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孔高华、刘亚超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