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协商议事焕新老旧小区
2023/10/20 14:32  

  近日,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在寒山社区开展“佳邻”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会,组织社区、物业、施工单位、居民等多方代表围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言献策并达成共识。

  佳林花苑70、71幢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今年枫桥街道重点推进的民生实事之一,计划对建筑外立面、漏水屋面、单元楼道、车库等区域开展翻新和修缮。改造方案确定前,社区已联合物业、施工单位完成了入户意见征询,获得了98%居民的表决同意,收集到涉及“水、电、路、气、网、安、治”等方面的改造建议28条,由相关部门对收集到的问题进行细致研判、集中解决,并建立了96户相关居民的改造交流群,方便居民与物业、施工方更好地沟通协商。当天的协商议事会围绕改造方案、施工计划,以及保障施工期间居民的正常生活相关措施开展协商,居民代表、物业公司代表提出了相关意见。

  当前,枫桥街道政协工委在各社区建起“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畅通群众参与社区治理的渠道,收集社情民意,围绕小区改造、智能充电桩建设、公共设施维修等急难愁盼问题召开专场协商议事会,让一批微实事落地见效。

  来源:新华日报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