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桠溪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敬老院和百岁老人活动
2023/10/20 16:08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10月20日,高淳区桠溪街道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敬老院和百岁老人活动,桠溪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宗华、办事处副主任刘杨以及街道民政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据了解,桠溪敬老院现有50多名老人。近年来,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及民政部门的关心下,这些老人在敬老院内安享晚年幸福生活。今年,为给老人们提供更好的医养结合服务,敬老院里建成怡养医院。

  在走访慰问中,张宗华一行首先来到桠溪敬老院,看望了这里的老人,并为其送上节日祝福、慰问品和慰问金。在敬老院视察怡养医院运营情况时,张宗华叮嘱敬老院要与桠溪中心卫生院联系,更好地为老人们提供健康服务。

  之后,张宗华一行分别来到东圩村、荆山村,看望慰问了吴富英、芮春明2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老人们在金秋时节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每到一处,张宗华都与老人们进行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百岁老人是家里的宝,是家庭的福气,更是社会的福气。”走访慰问中,他叮嘱家属要时刻关心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细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关心体贴老人,让老人乐享天伦。

  张宗华表示,村委要时常关心辖区老年人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全街道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老人们老有所养、幸福安康。

  通讯员:高晓平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