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中365瓶国缘V3畅饮大奖!今世缘“豪爽”出圈
2023/10/20 18:58  新华报业网  

  10月17日,南京鼓楼区方先生喜中国缘V3“超级大奖”,幸运收获全年365瓶国缘V3免费畅饮的头奖。

  中秋期间方先生与朋友小聚时,朋友看到国缘V3有中秋活动,用手机扫盖码后抽中了现金红包,方先生觉得是个好兆头,也扫了一瓶,没想到就中了头奖。

  “中秋正好与朋友吃饭时候买国缘V3,没想到中了个超级大奖!”方先生说:“喝酒吃饭都是大家沟通感情的媒介,喝酒完全都是喝的心情,喝得多了,自然就知道哪些酒好喝了。和朋友小聚的话,我一般都是选择口感还可以的酒,这次买的国缘V3真是买对了。”

  朋友们都在为方先生感到高兴并表示都想尝尝好酒试试好运,方先生自己也是笑得合不拢嘴连连称赞,直说要请朋友再吃顿大餐一起庆贺一下,并表示感谢今世缘南京大区给自己送上的这份超级幸运大礼。

  据悉,今年中秋,国缘V3针对南京、镇江地区打出“团缘时刻 畅饮V3”的中秋主题,搭载免费畅饮365瓶V3的扫盖码活动和“有机会瓜分28888元现金大奖”的一系列节日营销组合拳,精准洞察中秋情感需求的同时,更立足以团圆引发共鸣。

  作为“创新风潮”的引领者,今世缘在传递使命的同时总能让人愉悦,无论是送现金、送金币还是送汽车,都旨在让消费者在品尝美酒的同时,也能收获今世缘品牌带来的惊喜。不断通过一系列能加强与目标消费群体建立黏合度的创新实践营销方法,此次中秋活动就是将线上线下相结合,为品牌赋能。如此丰富的活动,不但加强了消费者黏性,更打造出了深度情感互动、高质量体验感为品牌特色。让 “在江苏越来越多人喝V3”、 “国缘V3是中秋礼品主流选择”的消费流行变成消费共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