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举办“奋进新征程 喜迎重阳节”文艺汇演
2023/10/21 14:5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重阳节的到来,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激发全村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情怀,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10月20日下午,由高淳区固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体站、前陇村委主办,高淳区社科理论文艺团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喜迎重阳节”文艺汇演在前锦苑小区文化广场举行,一曲开场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汇演序幕。

  表演节目精彩纷呈,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有男女二人唱《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男声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我的祖国》等歌唱类节目,也有快板《二十大精神十个好》、锡剧珍珠塔选段《后园会》《赠塔》、团扇舞《花好月圆》等表演类节目,节目既接地气,又充满着正能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传递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的热爱,赞颂了美好新时代,弘扬了传统文化,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彩的文化“盛宴”送到群众身边,温润千家万户,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其中,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唱响了传承红色基因的爱党爱国情怀,将文艺演出推向高潮。汇演在手语舞《爱的奉献》中落下帷幕。

  固城街道前陇村党总支书记陈飞表示,今后,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的文化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通讯员:孔令谦、石惠雯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