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固城:电力志愿行 最美夕阳红
2023/10/22 14:52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10月21日下午,高淳固城供电所党员服务队与固城街道新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趣味‘重阳’别样‘夕阳’”主题活动,传递正能量,倡导时代新风尚。

  活动现场,党员供电服务队员向现场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解答用电疑问,发放《家庭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特别提醒在家的独居老人正确使用常用电器以及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增强了老人的安全用电意识,以保证老人们能安全幸福地生活,将优质服务和安全用电知识送到老人身边。志愿者现场还向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物品,衷心祝福老人们重阳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现场群众观看了锣鼓队、功夫扇、广场舞、唢呐演奏等精彩节目,精彩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随后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参赛的老人们也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场面热烈非凡。

  “我们充分利用村所电力驿站,积极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大力弘扬敬老爱老风尚,精准对接老年人需求,为台区老年人提供贴心、舒心、周到的供电服务。”固城供电所党支部书记蒋俊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100余份,下一步,固城供电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织密村所电力驿站“一张网”,为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朋友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便利化供电服务,让老年群众幸福感更加充盈、获得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用实际行动托起“幸福夕阳红”。

  通讯员:谢大春、邢蓉、高小雷、孔令谦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