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古柏:治理出实招 为民解难题
2023/10/23 11:27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提高群众满意率,连日来,高淳区古柏街道深入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聚焦居民群众的烦心事、担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街道精细化服务水平。

  10月19日起,唐翔村村委组织安全应急网格员对辖区内老旧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本次排查要求安全应急网格员将对老旧房屋进行拉网式排查,坚持“不漏户、不漏房”的工作原则,上门入户筛查,并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逐一登记上报上级部门,在排查隐患的同时积极向辖区群众宣传注意事项,提醒教育群众不要到危险的房屋聚集,不要靠近危险墙体活动,防止意外发生。叮嘱村民注意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进一步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10月22日,三保村对“三治广场”周边的水泥巷道进行“白改黑”路面铺设工作。“三治广场”是2018年打造的“德治、法治、自治”的文化广场,总面积近5000平方米,集宣传、休闲、停车于一体,随着亮化设施的到位,成了村民晚间生活打卡好去处,由于周边巷道只有3米宽,窄且弯度大,路面改造升级一直搁浅。村两委班子根据民需民愿商讨方案,采取小巷道小车型施工,把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到底串珠成链。

  下一步,高淳区古柏街道将持续坚持把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全力聚焦问题解决,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通讯员:马小雷、邢小萍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