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淳溪:江苏省肿瘤医院来淳开展讲座和义诊
2023/10/23 11:28  

  重阳节前夕,江苏省肿瘤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侠亲自带队,组织院内多位医学专家分别来到淳溪街道戴村和南湖社区开展主题为“普及科学防癌理念,传递防癌前沿科普知识”的讲座和义诊活动。淳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甘雨全致欢迎辞。

  科普讲座现场,该院相关专家就《聊聊放疗那些事》《无痛胃肠镜您了解吗?》《肺结节,莫纠结》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更多在场居民群众能够了解肿瘤预防、筛查的最新理念和措施,让更多的肿瘤患者了解最规范和最前沿的诊疗及康复理念、技术和手段。在义诊活动中,专家们认真问诊、查体、阅读报告,就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方面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切实提高了患者对肿瘤的相关认识,引导他们走出肿瘤误区。

  据了解,此次公益义诊活动拟秉承CCHIO大会的“肿瘤防治,赢在整合”这一主题,通过科普宣传和义诊形式,引领中国肿瘤学科和合共生,共创人类健康未来。

  通讯员:邢光理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