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淳阳江镇:倡导移风易俗 培育文明风尚
2023/10/24 11:07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培育文明风尚,丰富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高淳区阳江镇永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联合永丰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倡导移风易俗 培育文明风尚”志愿服务活动,把戏曲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送到群众家门口,把欢乐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活动在电吹管合奏合唱《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铿锵激昂的歌声和饱满真挚的热情,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接着传统经典锡剧《双推磨》选段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将观众置于锡剧的独特魅力中,见证了一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演出现场,演员们包含热情、全心投入、真情演绎,以扎实的演唱功底和娴熟的表演技巧,将人物角色塑造得活灵活现、尽显风姿,引起在场群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掌声不断。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画上了圆满句号,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阳江镇永丰村党总支书记王维春表示,家门口的文化大餐不仅为辖区群众增添了生活乐趣,更是弘扬时代主旋律、反映时代新风尚的一种表现。接下来,永丰村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文化充实生活,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文化力量。

  通讯员:孙小丽

标签:
责编:王琼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